LOVATO 首頁 > LOVATO

LOVATO

EASY BRANCH

新款DMG…系列電力分析裝置和多迴路測量系統

能源監控管理軟件的革命

LOVATO Electric 提出了新的能源管理和監控的解決的方案,主要有兩個部分組成:新一代LCD彩色寬屏顯示的電力分析裝置和易迴路系統。這是一種創新的多迴路測量系統,旨在為需要多個測量點的電氣櫃快速、輕鬆地佈線。新的產品和系統的結合使用,預示著一種新的能源管理方法:一個完全連接、集中且極度簡化的系統。

這個系統的核心是新的DMG… 系列電力分析裝置。LCD 彩色寬屏顯示(4.3″) 確保測量分析參數的清晰、易讀。同時保持經典的鑽孔模板(92x92mm) 以確保與標準前面板解決方案完美兼容。測量值可以顯示為波形圖、極坐標圖和高達63 階的諧波頻譜,從而提供分析系統狀況所需的一切。

DMG… 系列電力分析的突出特點之一是智能編程。即使設備未通電,使用NFC 近場通訊技術也可以配置和設置參數:只需從Google Play 商店(Android) 或App Store (iOS) 將LOVATO NFC 應用程序下載到您的智能設備。所有參數都可以使用我們的用戶友好型編程軟件進行配置和設置。

憑藉其廣泛的通信選項,DMG… 功率分析儀可以集成到能源監控系統中,以提供對所有測量值的詳盡分析。這些新儀器具有集成的RS485 和以太網端口,最多可以擴展3 個EXP… 模塊,以添加補充輸入、輸出和通信端口。

結合數字和模擬輸入的選項可以將氣體和水的消耗量、儲液罐液位、溫度、壓力和許多其他現場參數集成到系統中,從而提供全方位的能源管理。所有的測量精度很高,並且經過認證符合測量儀器的國際標準,包括:IEC/EN/BS 62053-22(0.5s 級)、IEC/EN/BS 62053-24(1 級)和IEC/EN/ BS 61557-12(0.5 級)。

DMG…電力分析裝置具有集成的PLC 邏輯,可以通過提供簡單的定時自動化以及設定值和數字輸入的邏輯組合來控制信號輸出等。最後,DMG8000DMG9000型號還可以充當Web 服務器,用於:

  • 設置參數:不僅可以從機箱的前面板設置所有參數,還可以從任何瀏覽器設置所有參數;
  • 將測量數據保存到其內部存儲器;
  • 以圖形和表格形式表示測量值。

 

這款創新的DMG…系列電力分析裝置還具有:可編程前面板LED、10 種語言界面(包含中文)、IP65 防護等級以及後面板上用於更新其固件和連接到編程軟件的光學端口。

多迴路系統

 

DMG… 電力分析裝置主要設計用於電源分析,但是其功能不僅限於此,使用簡單快速的導線連接配件,它們能夠測量大量負載的數據。

在工業和商業應用中,安裝用於監控配電櫃中多個負載數據的系統通常是一項複雜而費力的任務。傳統的解決方案包括為現場的每個負載安裝一個測量設備,這導致佈線困難、複雜且耗時,並且在櫃體中中佔據相當大的空間。

LOVATO Electric 現在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能源測量管理系統,就是EASY BRANCH,洛瓦托電氣的多迴路測量系統,是能源監測領域的一場真正革命。該系統具有創新性、精確性,並且比傳統方法簡單得多,通過共享電壓測量並將電流測量轉移到負載本身附近。

EASY BRANCH 易迴路系統通過單點訪問數據和安裝在負載下線的電流測量模塊,擁有以下優勢:

1. 簡單 2. 即插即用 3. 快速 4. 萬無一失 5. 測量精確 3. 緊湊



回上一頁